運動雲

孫興慜軍訓期小平頭照曝光 穿紅色運動服將接受地獄式訓練

▲▼ 孫興慜平頭照            。(圖/翻攝自微博/腾讯体育 )

▲ 孫興慜平頭照 。(圖/翻攝自微博/腾讯体育 )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亞洲一哥孫興慜趁著新冠肺炎疫情下英超停賽期間,20日加入南韓濟州海軍陸戰隊進行9周的軍事訓練,入伍前還發聲明希望媒體和球迷不要圍觀,不過日前南韓媒曝光了孫興慜在軍中的照片,頭髮已經按照部隊的標準,剃成了小平頭。

英超托特納姆熱刺日前發聲明證實,孫興慜已經回到南韓隔離,20日將會效力南韓濟州海軍陸戰隊第9旅,接受3周的軍事訓練,預計5月返回倫敦。而孫興慜團隊也發表聲明,「軍訓活動不會對外開放,請大家遵守防疫政策,希望大家不要圍觀。」只不過還是吸引不少媒體捕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南韓媒體《首爾體育報》也曝光了孫興慜在部隊中的新模樣,穿著是南韓國軍的紅色運動服,左胸上還有在軍訓期間的標號139號,並已經把頭髮剃掉成為小平頭,推測這張照片應該是和訓練中心的人員合影,只是把合照者裁切掉了。

另外,《朝鲜日報》也報導,孫興慜將軍訓期間,訓練項目包括負重24公斤行軍6至7公里、K2突擊步槍拼刺刀、匍匐前進、戴上防毒面具進入催淚瓦斯的封閉建築物內,進行核生化訓練,以及投擲手榴彈等地獄式訓練。預計5月8日軍訓結束後,將獲得二等兵軍銜,並在之後的34個月之內完成544小時的志願服務。

▼孫興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孫興慜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零廚藝也能變廚神,減油80%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