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6月3站田徑鑽石聯賽宣布全延期 世界田總第三度變動賽程

▲▼鄭兆村鑽石聯賽伯明罕站奪金             。(圖/翻攝自IAAF @iaaforg twitter)

▲鄭兆村在2019年鑽石聯賽伯明罕站,為我國奪下首金 。(圖/翻攝自IAAF @iaaforg twitter)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東京奧運確定延期至2021年7月之後,世界田徑總會(IAAF)宣布凍結奧運達標系統,且5月前的6站鑽石聯賽都延期,現在又再公布,原訂於6月舉行的3站鑽石聯賽(包括尤金、奧斯陸以及巴黎站)也確定延期。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世界田總決定凍結奧運達標系統、世界排名至11月30日,且由於疫情嚴重,先前就宣布三站鑽石聯賽(杜哈、上海以及中國)都被延期,隨後5月24日的斯德哥爾摩站、5月28日的拿坡里站、5月31日的拉巴特站也已經確定全部暫停,當時從疫情看來,6至7月的鑽石聯賽可能也有無法如期的風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世界田總25日發出聲明,宣布6月的3站鑽石聯賽,包括7日的尤金站、6月11日的奧斯陸站和6月13日的巴黎站都將延期,這也是世界田總第三度延期賽程,而為配合東京奧運,明年的世錦賽也已經確定延至2022年,不過目前疫情嚴峻,原先預估希望在8月恢復室外比賽,能否如期目前還未可知。

零廚藝也能變廚神,減油80%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