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到廁所猛捶身體...大四正妹數日後「陳屍河灘」!家屬淚控:兇手15歲就殺過人

▲▼ 21歲女生失聯,遺體在河灘上被發現!。(圖/紅星新聞)

▲ 21歲女生失戀後,遺體在河灘上被發現。(圖/紅星新聞)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21歲的大四女學生小星(化名)獨自一人住在湖南岳陽村中老家,然而近日卻被發現陳屍在河灘上!死者家屬分析,曾姓嫌犯很可能通過廁所進入屋內,將小星殺害後將其拖到廁所捶打,再把屍體拖出掩埋,「聽人說曾某在15歲左右,就在以前住過的地方殺過人。」

據《紅星新聞》報導,小星因新冠肺炎疫情學校沒開學,獨自一人住在村中的家裡,且屋內裝有監視器,她每天上午和下午都會到居住在附近的叔叔家,給奶奶餵藥,然而就在17日下午她卻沒有前往。因一直聯繫不上女兒,小星父母19日上午打電話報警,當晚就趕回家中,「廁所比較亂比較髒,廁所牆上有血跡。」

小星父親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女兒17日早上9點多喂完藥回家後,再次出門晾曬衣服,進屋後就沒有再出來,而畫面顯示17日晚上9點,還能看見晾曬的衣服,之後的1個多小時內監控畫面缺失了,當晚10點51分才得以恢復,但衣服卻不見了。

經過調查,警方認為小星可能被侵害了,22日偵查發現31歲的曾姓同村男子有作案嫌疑。審訊後,曾男對殺害小星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

▲▼ 21歲女生失聯,遺體在河灘上被發現!。(圖/紅星新聞)

▲21歲的小星再也無法回學校唸書了。(圖/紅星新聞)

小星堂哥分析,儘管裝有監視器,但廁所一側是盲區,且為了方便進出,院子外也能打開一扇門進入廁所,「嫌犯曾某很可能當天下午就通過這扇門,進入廁所後又進入屋內,將李某殺害,又將李某拖到廁所捶打她的身體。到了晚上9點多,曾某將電閘關掉,將李某的屍體拖出掩埋。」

小星父親說,女兒的遺體24日被警方找到,他不忍心去掩埋現場,聽家人說,女兒的遺體被掩埋在離家不遠的河邊,用沙土掩埋著,頭部被錘子砸傷,「我之前打電話也告訴她晚上不要出門,沒想事情發生在白天。」

他接著透露,曾聽人說曾某在15歲左右,就在以前住過的地方殺過人,在當地呆不下去了,後來去過廣東和湖北以及華容縣的其他地方,最後定居在我們村。最近這2年,曾某還在我們當地一個店內掐過一個女店員的脖子,差點將女店員掐死,幸好後來被人發現了,他被抓後不久又被放出來了。」

報導指出,這位曾姓嫌犯看上去胖胖的,沒有結婚,平時和父母、哥哥住在一起,距離小星家不到500公尺,「就是普通的鄰居。」小星父親說,事發後他和哥哥曾到曾某家門前,「曾某已經被抓了,他的家人沒有過來致歉,今天還在收小龍蝦,給人的感覺很冷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