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得利卡D:5推「超帥Jasper特仕車」!戶外休閒風台灣好羨慕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Mitsubishi 近日針對日本市場 Delica D:5 推出一款全新的 Jasper 特仕車,擁有專屬的外觀套件,建議售價為 4,100,800 日圓起。

全新 Delica D:5 Jasper 特仕車以標準 Delica D:5 G 級 8 人座車型為基礎打造,外觀上在車頭水箱護罩上與 LED 霧燈處均使用灰色金屬烤漆,鋁圈則為深色鉻漆面,強化 Delica D:5 粗曠的一面。另外輪拱也加入擁有 JASPER 彩繪的紅色擋泥板,車身側面則有代表山脈和麋鹿的彩繪,以營造出戶外休閒環境中的感受。

在座艙方面,座椅採用 Grand Luxe 鋪陳,具備防潑水的機能性,並利用 3D 縫製的方法來強化乘坐表現,此外,儀表板和車門飾板均採用與座椅相同的棕色縫線來加強視覺上的整體性。

動力表現上,Delica D:5 採用全新 2.2L  DI-D 直噴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具備 SCR 尿素技術,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並在高階車型上配置 All Wheel Control (AWC) 四輪傳動系統,提供 4WD Auto、4WD Lock、2WD 三種驅動模式。日規的 Delica D:5 已從原本商用車導向逐步蛻變為休閒或家庭需求的 MPV 車型,與國內現行販售的 Delica 取向已完全不相同,同時也因為僅有右駕車型的設定,因此並無機會導入國內市場。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