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把家當時尚伸展台 背4萬7000元Chloe包引梁詠琪喊女神

▲▼ 侯佩岑            。(圖/翻攝侯佩岑臉書)

▲侯佩岑防疫期間拍了不少OOTD照,最新包款是Chloe Darryl灰色小型肩背包,47,000元。(圖/翻攝侯佩岑臉書)
 

記者陳雅韻/台北報導

受新冠肺炎衝擊,藝人工作量大幅減少,身為二寶媽的侯佩岑趁機享受家庭時光,但熱愛時尚的她,不忘偶爾拍拍OOTD美照與粉絲互動,最新一張是背上剛入手的Chloe Darryl灰色小型肩背包入鏡,吸引港星梁詠琪來按讚,誇她是「氣質女神」。

▲▼ 侯佩岑            。(圖/翻攝侯佩岑臉書)

▲網友讚侯佩岑老公拍照技術提升,將她的居家穿搭照拍得很美。(圖/翻攝侯佩岑臉書)

侯佩岑居家防疫仍要美美的,她化上淡妝、換上休閒卻不失品味的服裝,搭配充滿春天氣息的新配件或新鞋,將家當成時尚伸展台,成為宅在家的樂趣之一,有網友打趣說她在家好像更忙,而且老公拍照的技術肯定升級了,將她的OOTD照拍得更美。

▲▼ Melody           。(圖/翻攝Melody臉書)

▲Melody露美腿秀新款Chloe Darryle棕色包,47,000元。(圖/翻攝Melody時尚媽咪臉書)

育有二女的Melody也與侯佩岑擁有同款的Chloe Darryl包,她難得出門一趟,特別穿熱褲露出招牌美腿搭配新包,完全顯露偶爾放風的好心情,因為她絕大部分時間也待在家照顧女兒,還有變身大廚神,與網友分享每天煮的美味料理。

關鍵字:

侯佩岑, Melody, Chlo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