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油扁塌髮有解!快學頭皮養護「2招」神救援 

▲▼ 快學頭皮養護「2招」神救援。(圖/品牌提供)

▲漂亮豐盈髮絲要從頭皮養護做起。(圖/翻攝自IG/hairrituelbysisley)

記者曾怡嘉 / 綜合報導

夏天的腳步逐漸接近,隨著溫度越來越高,肌膚也變得容易出油、出汗,連頭皮也不例外!陽光強烈,加上台灣氣候潮濕,一出門就滿頭大汗,這時所有的汗水和油污,全都附著在頭髮上,髮肌就成了細菌滋生的最佳溫床,因此想要擁有豐盈秀髮必須從頭皮養護下手。

頭皮深層清潔

頭皮累積髒污油脂,若沒有徹底洗淨,長期下來容易使毛囊阻塞、頭皮發炎,甚至產生嚴重落髮問題。要讓髮肌在悶熱的夏天依然可以維持健康且清爽舒適的狀態,選擇深層溫和的清潔產品很重要,依據頭皮狀況一週使用1-2次,就能感受到髮根蓬鬆好輕盈。

▲▼頭皮養護tips。(圖/品牌提供)

▲AVEDA 頭皮淨瑕潔膚凝膠,150ml,1,500元。

含冬青樹萃取水楊酸可溫和移除老廢角質及髒污,恢復頭皮清爽潔淨,減少細菌滋生不易發炎。

▲▼頭皮養護tips。(圖/品牌提供)

▲艾瑪絲 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260ml,350元。

添加了植萃檸檬酸與甘醇酸,可透過液態完整包覆頑劣固態油脂,快速軟化角質,以對頭皮最溫和的方式淨化代謝頑劣油脂,洗後頭皮輕盈毛孔暢通,髮根有力又蓬鬆

▲▼頭皮養護tips。(圖/品牌提供)

頭皮抗老滋養

除了做好清潔,深層滋養也很重要,以高效植物萃取的精油、維生素、礦物質等多重營養成分,強效活化髮肌,柔順豐盈髮絲,並且延緩老化,還原髮肌健康活力,輕盈舒適持久潔淨,和油汙濕悶熱帶來的扁塌頭髮困擾說掰掰。

▲▼頭皮養護tips。(圖/品牌提供)
▲Hair Rituel 賦活重生髮精華,60ml,5,800元
含絲柏精油、含羞草原精、海灣草精油協同作用,滴管設計容易塗抹,使用前建議將頭髮分區,搭配指腹按摩幫助養護頭皮,建議一周2次,維持髮肌健康肌底。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頭皮, 保養, 養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