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冪頂亂髮登封大玩「曬傷妝」 浮誇造型照樣保持完美顏值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大陸女星楊冪工作滿檔不受疫情影響,近日更登上雜誌《紅秀》封面大秀過人時尚感,畫面中楊冪頂著一頭蓬鬆亂髮,更以藕粉色手套與洋裝的跳Tone組合出鏡,一系列誇張造型都相當考驗表現力,隨即引發粉絲熱議。

楊冪近日話題不斷,最新作品則是拿下雜誌《紅秀》11週年封面,為打破過往造型,楊冪不惜頂著一頭亂髮出鏡,搭配顯眼「曬傷妝」頗有女孩俏皮感,即便妝容相當難駕馭,楊冪也完全不失手。而後她換上銀色GUCCI洋裝搭配藕粉色手套,試圖營造復古氣息;另一套則以鮮亮綠色針織衫搭配同色系寬褲呼應,楊冪表現力極強,且絲毫不被誇張服飾所埋沒,不論是蹲下或是起身都展現慵懶時尚。

鏡頭拉近,楊冪五官更被放大檢視,細看肌膚毫無瑕疵,她也畫上了罕見的「貓眼眼線」,配合頸部的墜飾宛如洋娃娃一般精緻;畫面公開之後,楊冪如此駕輕就熟的表現也獲得網友大讚:「造型百變」、「曬傷妝很美」、「楊冪近看也沒缺點」,然而此次合作已是楊冪第11次登上紅秀封面,不論何種造型都能輕易駕馭,站穩時尚女星地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