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光漢再穿學生制服! 人氣爆棚「燦笑拍廣告」勾女粉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許光漢堪稱2019爆紅黑馬,演出《罪夢者》、電影《陽光普照》累積人氣,主演《想見你》加速爆紅,更紅到大陸去,將和章若楠合作拍攝電影《你的婚禮》,雖然新冠肺炎疫情影響演藝圈,但代言不斷找上門,最新廣告也曝光。

▲許光漢代言舒跑 。(圖/普陽廣告提供)

▲許光漢代言舒跑 。(圖/普陽廣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光漢代言飲料廣告 。(圖/普陽廣告提供)

許光漢親民、健康的陽光形象,獲得運動飲料品牌的青睞,順利接下該品牌全新產品,希望能成功吸引到年輕族群。廠商也特別為許光漢量身打造2支生活味十足的廣告腳本,在拍片現場裡,許光漢和許多同齡演員打成一片,讓整座攝影棚裡歡笑不斷。

▲▼ 《想見你》本週六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完結篇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許光漢《想見你》也穿學生制服 。(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爆紅以來,許光漢臉書除了曝光生活照外,也可看到新代言的產品照,更拿下CALVIN KLEIN JEANS大中華區代言人,最新春夏廣告,許光漢穿著簡單T恤搭配牛仔褲就帥氣逼人。而陸網也瘋傳他飛上海,先自主管理之後再開工,但尚未官方正式回應。

▲▼許光漢防疫曬近照。(圖/翻攝自許光漢微博、IG)

▲許光漢分享防疫照。(圖/翻攝自許光漢微博)

►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