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陳大天幫荳荳拍MV爆抄襲 向IU、導演道歉了:這是低級錯誤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陳大天近來為「荳荳」何紫妍製作新歌《可不可愛》,並身兼導演拍攝MV,卻被眼尖網友抓包,和韓國歌手IU的《Palette》MV相似度超高,質疑根本是抄襲,消息更傳到南韓,連執導IU《Palette》MV的導演李來京也親自到陳大天的IG留言,陳大天坦言有參考,也向導演道歉,但並未平息眾火,MV也已下架,稍早他終於再度道歉。

▲▼荳荳找陳大天拍MV疑似遭抄襲。(圖/TVBS/荳荳IG)

▲陳大天替荳荳拍攝MV,被指疑似抄襲IU的MV,引發爭議。(圖/TVBS/荳荳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大天首先先PO出圖片,並寫「創作沒有捷徑,不然就不值得被欣賞。」並向IU粉絲(暱稱Uaena)道歉,隨後依序又向IU、MV導演李瑞京,以及歌曲原唱者荳荳說抱歉,「面對第一次,很多期待,轉化成現在的結果,非常抱歉。」

他坦言自己犯了低級錯誤,也不會將留言刪除,「每個留言,我都會留著警惕,錯了,就改正,人生只能向前走,謝謝這個錯誤教訓,謝謝你們。」而先前因在直播時爆發失言爭議的荳荳,也已在22日發表道歉聲明,「因為情緒過於激動,而導致用詞不當,造成社會觀感不佳,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盼能為事件止血。

陳大天道歉全文:

Sorry Uaena

Sorry IU

Sorry 李瑞京導演

Sorry 何紫妍

面對第一次

很多期待

轉化成現在的結果

非常抱歉

這是一個低級錯誤

每個留言

我都會留著警惕

錯了 就改正

人生只能向前走

謝謝這個錯誤教訓

謝謝你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