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兄弟首度從索沙手中攻4分 丘總:運氣好

▲▼0425 中華職棒例行賽,富邦悍將對戰中信兄弟賽-索沙。(圖/記者黃克翔攝)

▲索沙。(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王真魚/新莊報導

中信兄弟25日6比5險勝富邦悍將,其中打線從悍將先發索沙手中攻下4分,是對戰以來拿下最多分數的一戰,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賽後謙虛回應:「他的球仍有一定的威脅性,我們只是運氣好。」

索沙先發6局用了114球,被打8支安打失4分,投出3三振及3保送,退場時球隊1分領先,不過接替投球的王尉永掉分,勝投因此飛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截至今天賽前,索沙近兩年對戰兄弟合計5場對戰拿下4勝,防禦率僅0.95,其中對左打被打擊率低至0.111。

兄弟此役突破索沙攻勢,其中3分集中在3局,丘總說:「大家都滿團結的,那一局攻擊有連貫,我們運氣也比較好。」

羅傑斯前5局僅讓悍將打線擊出2支安打,包括林哲瑄的全壘打,但第6局遭到狙擊,被打了3支二壘安打,5.2局的投球被敲5安,送出2三振3保送掉4分。

丘總指出,羅傑斯前5局確實投得滿順,可惜教練團換投不果斷,「那時是有考慮要換,但想說他的用球數前5局投完只用80幾球,換投時機是沒有抓到非常好,讓我們一度陷入落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