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妮婊姐高級酸「小豬體力過人」! 錄完節目還約砲「根本保健大師」:該代言蜆精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周揚青結束了和羅志祥(小豬)9年戀情,分手信直指對方背地裡約砲、多P,抖出驚人內幕,震驚演藝圈。對此,經常以幽默方式發表時事看法的部落客丹妮婊姐,也發文評論,表示男方「長年拍攝,還能這樣約砲,X,他真的不簡單」!

►看更多【周揚青、羅志祥分手】報導請點此

▲▼周揚青與羅志祥          。(圖/翻攝gracechowwwww IG、showlo 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揚青宣布與羅志祥結束9年戀情。(圖/翻攝周揚青、羅志祥IG)

丹妮婊姐25日在臉書發表對豬揚戀分手風波的看法,說道:「以前我都說男人要是外遇偷吃之類,就是一句成龍的經典名言,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這句道歉即可。」然而接著卻話鋒一轉,幽默表示「但小豬不能用這句拖全天下男人下水,因為,很多男人根本辦不到,體能上根本不可能!」。

 ▲丹妮婊姐評論豬揚戀風波。(圖/翻攝丹妮婊姐IG)

▲丹妮婊姐幽默風趣的文筆,累積了不少粉絲。(圖/翻攝丹妮婊姐IG)

不少人都相當好奇羅志祥究竟如何能和女友聊天聊到凌晨4點,卻還有時間約砲偷吃,譏諷他是「時間管理大師」,對此丹妮婊姐提出不一樣的看法「怎麼沒人抓到重點,重點他根本保健大師,一個40歲男人,你們知道多少40歲男人如果在上床前點一根菸然後放在煙灰缸,上床後還能繼續抽同一根菸嗎哈哈哈」,暗指對方「床上功夫了得」。

丹妮婊姐也提到拍綜藝節目是一件很消耗體力的工作,自己每次錄完都會回家「大睡三天」,因此「讚嘆」羅志祥「他老兄長年拍攝,還能這樣約炮,X,他真的不簡單,根本該去代言保健食品或蜆精,絕對賣爆」,相當好奇對方保養身體的秘方「到底什麼神秘的保養藥帖?是生吃百年老蔘嗎?」,她幽默爽快的言論也吸引不少網友拜讀,直呼「還是婊姐精闢」、「本日最中肯」。

▲丹妮婊姐評論豬揚戀風波。(文/取自丹妮婊姐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