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游霆崴球季首戰對德保拉 盼解教練團憂愁

▲▼富邦悍將,游霆崴。(圖/資料照)

▲游霆崴。(圖/資料照)

記者賴冠文/新莊報導

洪一中執掌富邦悍將第一年,就遇到洋投戰力拉警報,只能仰賴土投,其中右投游霆崴明(26日)將迎來球季首戰,面對中信兄弟洋投德保拉,他只盼能舒緩教練團困擾,繳出穩定表現。

悍將去年季中索沙離開後,土投陳仕朋、游霆崴先發表現出色,維持爭冠競爭力,其中游霆崴表現驚艷,從最快球速128公里,大幅躍升至142公里,先發7場,拿下4勝2敗,防禦率4.4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游霆崴自認身體太單薄,因此去年季後強化身體,儘管身形看不出不同,但他透露已經增重不少,「把自己練強壯,體重變重投起來重心不會容易跑掉,動作變的比較穩定。」

開季從二軍出發,游霆崴出賽3場皆為先發,合計投了15.2局失11分責失,其中3場都挨轟,他指出大多是失投球被掌握到,但目前調整狀況很好,心態、技術都已經準備好,只等待明天對上德保拉。

悍將洋投戰力出現問題,這也讓本土先發獲得更多機會,游霆崴格外珍惜,並認為球隊遇到困難,想進最大能力幫助球隊,「不想讓教練因為少了洋投傷腦筋,希望表現穩定,幫助球隊。」

零廚藝也能變廚神,減油80%

關鍵字: 中職富邦悍將游霆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