荳荳涉抄襲IU被罵翻! 元元心疼「她不是大家說的那樣」:我們應該給溫暖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荳荳(何紫妍)新歌《可不可愛》MV被爆抄襲南韓歌手IU,又在直播中號召粉絲反擊留言批評的人,接連引發爭議,雖然已經出面道歉,還是飽受網友批評。好友元元對她感到心疼,25日發文聲援,強調荳荳的個性「真的不是大家說的那樣」,希望大眾給予溫暖和鼓勵。

▲荳荳MV遭控抄襲IU《Palette》。(圖/翻攝荳荳IG)

▲荳荳MV遭控抄襲IU,引起爭議。(圖/翻攝荳荳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元元入行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荳荳,常相約在家裡吃飯玩遊戲,知道對方就是「很做自己的人」。她替荳荳解釋:「她用詞上可能因為一些酸民,說話沒想太多,但她事後也非常抱歉……很多人私訊我,叫我不要因為是她的朋友一直幫她說話,但她就真的個性不是大家說的那樣,我沒有幫,只是講事實。」

▲元元聲援荳荳。(圖/翻攝自元元Instagram)

▲元元替好友荳荳說話。(圖/翻攝自元元Instagram)

元元無奈表示,自己被罵就覺得很煩了,知道荳荳一定更煩100倍,「看到她受傷成這樣……我非常不捨,但做錯事了她也道歉了,我們就應該要給她大大的溫暖跟鼓勵,這樣她才會成長。」她稱讚荳荳就是非常簡單的一個人,喜歡打電動、養動物,也很照顧朋友,「我們要一起陪她度過!」

▲元元聲援荳荳。(圖/翻攝自元元Instagram)

▲元元心疼荳荳。(圖/翻攝自元元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