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餅總才剛說「被他一人擊倒」 朱育賢首打席又對獅開轟

▲樂天桃猿朱育賢。(圖/記者林敬旻攝)

▲樂天桃猿朱育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朱育賢24日為止對獅隊共敲7轟,讓獅隊總將練林岳平感嘆,「確實是被他一人擊倒。」然後25日朱育賢首打席又開轟,開季8戰已經8轟都是對獅隊所轟出。

朱育賢24日雙響砲,第二打席轟滿貫砲,林岳平說,「滿貫砲是偏高曲球被打,不是說球路不好,而是要更注意位置,畢竟他是能一棒擊沉的打者,要更小心進壘位置,閃也沒用,對他要把球路壓低,把打到的傷害降低,打到球自然有守備。不過他只要有一個打席抓到偏高球就會長打,投球必須要更謹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餅總」林岳平才剛談完,25日朱育賢首打席又從費爾本轟出全壘打,開季對獅已經累計8轟,16打點。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賽前說,「確實是他一個人把我們擊倒,對他必須要更勇敢跟他決勝負。」

打擊排行榜包含安打、打點、全壘打及打擊率都排在首位,朱育賢雖然在24日演出雙響砲,不過他也坦言希望能夠再穩定一點。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指出原因,「有時候他會去想人家會如何對付我,但這些都無法控制,我建議他掌控自己能掌控的。」

當打擊狀況高檔時,就會成為各隊投手鎖定的對象,曾豪駒說,「投手也知道你是強打者,他會投你不喜歡的球路,不喜歡的球是好球嗎?也不一定,我們有3顆好球,要想辦法去應對。」

朱育賢打擊還有不成熟之處,曾豪駒說,「像林泓育和陳俊秀夠成熟,都知道當下的角色,
還有必須攻擊的球種,朱哥(朱育賢)還沒辦法做到,得把心態調整到最好。」

零廚藝也能變廚神,減油80%

關鍵字: 中職朱育賢林岳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