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遭蔣勁夫掐頸狂揍! 混血辣妹淚訴:不想下個女生也像我這樣受傷…4個月後近況曝光

記者林玟諭/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蔣勁夫曾在2019年,被烏拉圭籍前女友Julieta揭發有家暴傾向。Julieta同時表明:「我不想要錢,我沒有想把這一件事的消息賣給任何媒體,我只是不想讓下一個女生也像我這樣受傷。」時隔4個月,她在Instagram曝光自己的好消息。

▲▼ 蔣勁夫前女友Julieta公布自己懷孕的消息。(圖/翻攝自IG/julietabenavid、微博/蔣勁夫)

▲Julieta與蔣勁夫。(圖/翻攝自IG/julietabenavid、微博/蔣勁夫)

Julieta曾透過Instagram指控蔣勁夫施暴:「他丟壞我的手機,用手打碎我的電腦和用剪刀剪斷我所有的銀行卡。他想強逼我花完我擁有的錢。他想讓我懷孕。他捏我的頸,拳打我的肚子甚至威脅要殺我2次。有一次他開著車,他好像發瘋似的說他要撞車然後和我一起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蔣勁夫前女友Julieta公布自己懷孕的消息。(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 蔣勁夫曾與Julieta一起甜蜜共遊。(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

揭發這一切的Julieta強調這些過程,都是在一起2個月內所發生,當時這些暴力相當影響她的身心健康,同時淚訴:「我只是不想讓下一個女生也像我這樣受傷。」因此在逃開蔣勁夫3個月後,選擇將男方有暴力傾向這件事公諸於眾。

事情爆發之後經過4個月,蔣勁夫在演藝圈銷聲匿跡,不過,他在Julieta揭發事件隔天,就立刻透過律師反駁指控,強調相處過程中從來沒有施暴,也沒有限制對方的人身自由,自此未再發文。而Julieta則在Instagram公布喜訊,曬出和現任男友一起「手摸著肚皮」的甜蜜照,兩人在船上看起來陽光明媚,並打上「We’re having a baby」,宣告自己懷孕的好消息。

▲▼蔣勁夫最後一篇微博停在2019年11月底。(圖/翻攝自微博/蔣勁夫)

▲蔣勁夫最後一篇微博發文停在2019年11月底。(圖/翻攝自微博/蔣勁夫)

▲▼ 蔣勁夫前女友Julieta公布自己懷孕的消息。(圖/翻攝自IG/julietabenavid)

▲蔣勁夫前女友Julieta公布自己懷孕的消息。(圖/翻攝自IG/julietabenav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