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夜店搭訕國光女神「晚上有沒有地方住?」 馮子紜爆:邀約很露骨

記者李湘文/台北報導

初代「黑澀會美眉」星野優身材火辣,在FB粉絲團擁有多達50萬的粉絲,今(25日)舉行《泰美好2020性感寫真》發表會。曾被鄉民封為「大冰奶妹」的國光女神Teresa(馮子紜)也到場力挺,雙手抱著星野優的寫真書,大呼:「我是來朝聖的!」

▲星野優《泰美好2020性感寫真》發表記者會,馮子紜站台。(圖/麥凱奇工作室)

▲馮子紜(左)為星野優《泰美好2020性感寫真》發表記者會站台。(圖/麥凱奇工作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期羅志祥私生活爭議爆出,馮子紜透露其實在3、4年前,也曾在夜店參加朋友活動時遇到對方搭訕。她當時被羅志祥問「晚上有沒有地方住」,心想對方說話前看起來滿紳士、有禮貌,沒想到開口就很驚人:「他其實滿直接的,邀約也很露骨,但我就把他當作喝醉酒。」當時也看到對方身邊有不少女生圍繞。

▲星野優《泰美好2020性感寫真》發表記者會,馮子紜站台。(圖/麥凱奇工作室)

▲馮子紜曾被羅志祥搭訕。(圖/麥凱奇工作室)

星野優也曾被不少圈內人傳露骨訊息搭訕,演藝路歷經許多挫折苦難,遭組團夥伴利用、被冒名詐騙粉絲、網紅界競爭者惡意攻擊……都曾發生。回憶起過去,她說:「點點滴滴就像一幕幕的電影畫面,人世險惡、戲如人生,一路風風雨雨;幸好粉絲義無反顧地守在身邊,我才能有堅持下去的力量。」

▲星野優《泰美好2020性感寫真》發表記者會,馮子紜站台。(圖/麥凱奇工作室)

▲星野優曾被圈內人傳露骨訊息搭訕。(圖/麥凱奇工作室)

星野優《泰美好2020性感寫真》挑戰自己人生最大尺度,海邊全裸上空、激凸、露乳暈,同時也嘗試許多不曾做過的戶外拍攝,和泰國當地的模特兒一起合作女女主題。回憶起拍攝過程,星野優說:「每一次的拍攝對我來說都是美好的第一次體驗,這次與知名攝影師周明進聯手合作,也顛覆了我對泰國的很多印象,許多經驗跟回憶都是相當美好的,因此寫真書也定名為泰美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