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陳傑憲失誤多 林祖傑升一軍取代游擊

▲▼0416中華職棒統一獅對樂天桃猿-陳傑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傑憲。(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統一獅游擊手陳傑憲24日游擊守備出現2次失誤,本季已經出現5次失誤,成為外界的焦點,總教練林岳平為緩解他守備上壓力,盼他能扮演開路先鋒的攻擊角色,因此將他調整為指定打擊,棒次仍為第1棒。

回顧陳傑憲24日表現,林岳平說,「其實他一開賽就有不錯的接傳,只是球賽比數被拉開,攻擊上還沒上壘。然後有一次陳俊秀打的高彈跳球,他認為可以處理掉,猶豫之間沒處理好。那球之後,接球節奏就改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傑憲9局再次出現失誤,也讓造成樂天桃猿又有分數進帳,林岳平說,「相對球隊處於逆境,他沒辦法展現應有能力,最糟糕表現就出現,有預期他會有這樣的現象。」

為了減緩壓力而讓陳傑憲擔綱指定打擊,林岳平不忍指責他,「希望他能在失誤後,往前看,而不去糾結,因為繼續在意失誤對球隊是沒幫助。大家焦點都在他,相信他會走出來,也不會去苛責他,排解他的壓力,是教練要去想辦法的。」

統一獅24日異動,將林祖傑拉上一軍,楊家維下二軍,陳傑憲仍先發第1棒,游擊守備交給林祖傑,林岳平說,「棒次沒變,守備換祖傑讓他緩解一下,找回他攻擊面開路先鋒,帶領球隊的打線,後續就看他自己有沒有辦法面對開季窘境,還是要想辦法走出來。」

零廚藝也能變廚神,減油80%

關鍵字: 中職陳傑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