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犬未拴繩!男護瑪爾濟斯「人狗都被咬」慘縫10多針…他塞6000元紅包想打發

記者郭世賢、徐愷昕/基隆報導

楊姓男子與張姓女友人日前在基隆潮境公園遛狗時遭狼犬攻擊,不幸造成1隻馬爾濟斯耳朵受傷,以及楊男本人頭、眼、眉部多處撕裂傷,總計縫合了十多針。事後肇事狼犬的主人僅遞上一個6000元紅包給楊男表示讓他「壓壓驚」,後續就不聞不問,沒有再出現也沒有任何關心,現在楊男決定退回紅包,改採法律途徑直接提告。

▲▼公園遛狗散步遭狼犬攻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楊姓男子20日前往公園遛狗散步遭狼犬攻擊,頭、眼部一共縫合10多針。(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楊男與張女4月20日晚間吃飽飯帶著家中2隻馬爾濟斯去散步,才剛抵潮境公園,就見遠處有1隻狼犬正在跟主人玩耍,由於狼犬沒有拴繩,在距離50公尺處時他們就先將狗狗抱起以免發生意外,怎料此時狼犬卻突暴衝過來,先是咬傷其中1隻馬爾濟斯的耳朵,接著便直接朝楊男背部攻擊,楊男衣服被咬破後,頭部也遭殃,此時為了保護愛犬不再受到二次波及,他只好任由狼犬攻擊。

▲▼公園遛狗散步遭狼犬攻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狼犬主人見情勢不妙,趕緊衝上前制止,經一旁張女報警後,3人一同前往醫院就醫,當時狼犬主人僅塞了一個6000元紅包表示「這錢先給你們壓壓驚」,隨後就再也沒有出現表示要和解還是賠償。後續經救治,楊男眼睛跟眉毛2處傷口一共縫了10多針,另頭頂還有一5公分撕裂傷,因有細菌感染風險的疑慮,醫師僅先縫4針。

▲▼公園遛狗散步遭狼犬攻擊。(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張女表示,當下有詢問狼犬主人為何不拴繩,但主人竟回應,「以為公園沒有人」,而受傷的楊男則認為,潮境公園是公共場所,遛狗本來就應該用拴繩繫住,不然要是今天是小孩被咬,後果一定不堪設想。目前,因狼犬主人在案發後完全不聞不問,所以楊男決定先將紅包先歸還,改採法律途徑,直接報案並提告。

►偷偷分享少女秘密!

【更多新聞】

警犬手術完情緒不穩咬傷人!寵物店老闆右臂「蜂窩性組織炎」…怒告飼主

珍貴台灣犬衝出鐵門遭撞死!小黑過世他超崩潰…老闆怒向保全求償107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