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戴口罩!他附近狂找「娃娃機台有救星」 神轉折吐血...網全被戳笑

▲娃娃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就這麼剛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今天陪女兒看牙醫,由於同行的乾兒子沒戴口罩,只好在附近邊找邊想辦法,結果居然在娃娃機店覓得救星,雖然最後有拿到口罩,不過付出的代價真的不低。

網友今在爆怨公社發文說道,「為了陪我女兒來裝牙套,我們先是去吃一頓大餐,吃完午餐後來到牙科,進來後乾兒子才發現他忘了戴口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娃娃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後來他又試了10多次才成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由於現在醫院、診所都有規定,必須戴口罩才得進入,所以他趕緊跑出去找,最後竟在一間夾娃娃機店裡發現了口罩。好不容易尋到救星,他決定小試身手一下,怎料機台夾子居然直直插入外包裝,還因為卡太緊,害他又噴了100多塊錢,東西才終於到手。

網友們看完全被戳笑了,紛紛回應「卡住了」、「你的表情也是這樣吧」、「找台主」、「痾...傻眼」、「哈哈哈哈哈哈哈悲劇了」。另外,原po也回應,台主完全沒有留電話,所以只好靠自己。

▼本尊欲哭無淚地回應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忘了戴口罩!他附近狂找「娃娃機台神救援」 噴100猛夾...結局超吐血。(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