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艦官兵曾到屏東大學 9人採檢全陰性!校方臉書公布好消息

▲屏東大學臉書公告9名疑似個案採樣檢驗,結果全部陰性的消息            。(圖/取自屏東大學臉書 )

▲屏東大學臉書公告9名疑似個案採樣檢驗,結果全部陰性的消息 。(圖/取自屏東大學臉書 )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敦睦艦隊染疫官兵曾到屏東大學訪友,另3名在屏東市一家壽司打工的的學生因服務過確診個案,導致2個班級停課,改採遠距線上教學,一度引發學校師生及家長不安。學校25日在臉書公布9人疑似個案採樣檢驗,結果全部呈現陰性的好消息,並發文「過去一周讓屏大師生籠罩在新冠肺炎疫情的陰影下,總算可以暫時鬆一口氣。」

敦睦艦隊確診官兵於16日到屏東大學訪友,3名直接接觸確診者的學生需居家隔離,另有30名教職員生自主健康管理;而另1名確診官兵16日也去過屏東市一家迴轉壽司店用餐,致該校3名在店裡打工的學生,因此被列入居家隔離對象。造成兩班停課,並採取遠距離教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屏東大學25日在臉書公布採檢結果,學校疑似案例採檢9例,檢驗結果均呈陰性;目前總管理人數為60人,包括居家隔離6例、自主健康管理54例。

另與確診官兵直接接觸者,將於5月1日解除居家隔離,並於5月8日解除自主健康管理;其他匡列為間接接觸者,將於5月4日全部解除自主健康管理。

►「Her」好廚特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