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M8改裝套件馬力「突破820匹」!渦輪排氣管都有就叫G8M

圖文/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BMW 8 Series完美結合了豪華與性能,在這之上還有再度加強駕駛體驗的M版本,M8擁有600hp的最大馬力, Competition版本更擁有617hp,對大多數駕駛來說都是非常夠用的動力了,不過這仍不是終點,G-Power正式推出了「G8M Bi-Turbo」,最大輸出直接拉高到820hp。

G-Power針對BMW M8提供了三種不同的改裝升級方案,輸出最高的一種可讓扭力達到102.0kgm,4.4升V8雙渦輪引擎獲得了硬體和軟體改良套件,最主要的配件是渦輪增壓器加大進氣葉片,並針對原廠的ECU進行改寫,另外他們也提供了配備高性能觸媒、或直通的渦輪後段排氣管,中尾段則是配製碳纖維尾管的鈦合金排氣系統,十分高檔。

另外兩種升級方案就稍微內斂一些,但最入門的套件仍可將M8的最大輸出提高到720hp和86.7kgm,這僅僅透過改寫ECU達成,中階的套件則結合了ECU改寫與運動化觸媒排氣管,最大可輸出770hp和94.8kgm,至於外觀部分,G-Power提供了21吋的Hurricane RR鍛造鋁製輪圈。

G-Power提供了完整的動力升級方案,可滿足任何消費者的需求,這間接地增加了M8的性能魅力,或許也可加強BMW的些許銷售量呢。

資料來源:https://www.motor1.com/news/406101/bmw-m8-by-g-power/

▼不能錯過的文章

McLaren Senna經由Novitec之手獲得了890HP的強悍輸出

原廠的2020 VW Golf GTI在JMS的改裝作品面前反而顯得溫和許多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DigiMobee移動生活網》
※本文由Digimobee移動生活網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