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尼克網路電視下週重播「林來瘋」 盼激勵紐約對抗疫情

▲林書豪曾在林來瘋時期作客暴龍一役,上演三分絕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在2012年尼克上演「林來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NBA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賽季持續停擺,聯盟與各隊都想辦法維持熱度,根據《NBC》報導,尼克網路電視台《MSG Network》,將在下週重播2012年林書豪「林來瘋」賽事。

來自哈佛的台裔球員林書豪是2010年NBA落選新秀,該年的夏季聯賽獲得金州勇士提供的合約展開NBA生涯,沒有獲得太多發揮空間的他,2011年被釋出,年底加盟尼克隊,2月4日把握住戴維斯(Baron Davis)受傷,對籃網比賽中出賽,在明星後衛威廉斯(Deron Williams)面前轟炸25分、5籃板、7助攻幫助球隊獲勝,開啟「林來瘋」序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NBC》報導,尼克網路電視《MSG Network》決定在下週重播林書豪「林來瘋」系列賽事,讓球迷回味當時的勵志故事,並希望透過林書豪的事蹟,來激勵正面對抗疫情。

透過陣中老大哥安東尼(Carmelo Anthony)的推薦,林書豪成為尼克先發後衛,該季35場出賽25場先發,繳出場均14.6分、3.1籃板、6.2助攻的成績,下個賽季以3年2500萬美元轉戰火箭,合約最後一年被交易到湖人,2015-16賽季在黃蜂證明身價之後,2016年與正在重建的籃網簽下3年3600萬美元生涯最大張合約。

不過林書豪在籃網接連遭受傷勢侵襲,第一個賽季因為大腿筋傷勢只出賽36場,第二個賽季更是在開幕戰就報銷,2018年被交易到老鷹指導大物新秀楊恩(Trae Young)成長,季中買斷改披暴龍戰袍,隨隊奪冠後未獲得任何NBA球隊合約,決定轉戰中國CBA北京首鋼。

最優雅的鍋具,一次搞定所有煎煮炒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