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號房手法!噁男用變聲器騙拍「內衣照」 正妹應徵外拍美模墜陷阱

▲胸,美胸,胸部,內衣,胸型,保養,(圖/達志示意圖)

▲噁男用N號房手法,使用變聲器誆騙求職正妹拍下內衣照後進一步威脅拍裸照,(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部分行業為度過困境,共體時艱裁員減薪,許多人因此被迫家中待業,新北市一名待業正妹在家中玩交友軟體,卻遇到色狼,對方用變聲器佯裝女聲,誆稱自己是攝影師,公司徵美模拍照,錄取後可獲高薪,女子正好在找工作,一時不察,穿著內衣與對方視訊遭截圖,轄區板橋警方已介入偵辦中。

據了解,這名20餘歲大學剛畢業的吳姓女子,長相姣好,但因為受到疫情影響,求職屢屢碰壁,近日她在家中用交友軟體AZAR,認識一名「女網友」雙方相談甚歡,對方告訴她公司在徵外拍女模,女子剛好符合條件,但要進一步視訊才能順利錄取。

女子因為求職不順,好不容易有工作機會,加上看到對方的大頭貼是女生,深信不疑,於是穿著內衣與對方視訊,又提供通訊軟體Line給對方,雙方天南地北聊天,沒想到翌日竟又要求女子脫衣視訊,女子覺得怪怪的,於是提出質疑,這時對方突然翻臉,恫嚇她說手上已有上次截圖穿內衣的不雅照,要求她配合。

但女子也非常強硬回復,一旦照片流出一定報警,這時對方又放軟身段說,如果配合會把照片刪除,但此時女子卻聽到對方一邊傳來男生聲音,她大驚失色,質問對方為何有男聲。對方這才坦承自己根本是男的,因為喜歡她才會用變聲器假裝女聲,方便親近。女子聽了氣憤不已,立刻將對方封鎖,同時向警方報案,目前員警也循線追查這名男網友身分,將通知到案說明。

板橋警方呼籲,網路上許多可下載的變聲軟體,可輕易讓人「變男聲變女聲」,隨心所欲,加上現在許多人大頭貼都是盜用俊男美女照,因此在交友過程中,對方身分是男是女無從判斷,奉勸交友過程中,不要任意與陌生人開啟視訊,甚至傳送私密照片,否則很可能遭截圖散布不雅照,後悔莫及,而散播不雅照也涉及刑法235條「散布猥褻物品罪」,可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九萬元以下罰金。

韓國日前爆出N號房事件,主要嫌犯在網路上利用打工為藉口,吸引少女提供性感照片並取得個資威脅,眾多少女被迫拿刀自虐、針穿乳頭、以刀或剪刀等危險物品自慰、與兄弟亂倫,甚至將毛毛蟲放進下體,拍成性虐待影片。主謀再將影片分類,提供不同等級會員觀賞,會員數保守估計高達至少 26 萬人。

▼噁男騙拍求職正妹裸照不成後,向對方聲稱已經喜歡上她。(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噁男騙拍求職正妹裸照不成後,向對方聲稱已經喜歡上她。(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

【更多新聞】

載孕妻車禍「1屍2命」 癌夫悲慟難承受…隨老婆腳步也走了

「是不是沒人教!」單親國三生遭女班導羞辱 怒捶玻璃大爆血險斷命

影/消毒酒精碰衣服靜電恐起火?消防達人警告:千萬不要這樣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