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南男身體不適開車撞進店面 命危送醫不治

▲1名陳姓男子疑因身體不適,駕車失控自撞店家騎樓,陳男送醫急救不治身亡。(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1名陳姓男子疑因身體不適,駕車失控撞店家騎樓,陳男送醫急救不治身亡。(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北區25日中午傳出離奇車禍,1部轎車突然衝入公園路769巷1處店面騎樓,駕駛人受困車內,台南市消防局出動5車10人前往搶救,將駕駛救出,惟駕駛OHCA無生命跡象,馬上以救護車送永康奇美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1名陳姓男子疑因身體不適,駕車失控自撞店家騎樓,陳男送醫急救不治身亡。(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務中心於25日中午12時53分許據報,1部汽車衝入北區公園路769巷內1處民宅騎樓,駕駛人受困車內,和緯、公園消防分隊出動5車10人前往援,發現該車是衝入1家烘焙房店面騎樓,消防人員將駕駛人救出,惟發現駕駛人無生命跡象,已OHCA,馬上由和緯消防分隊救護車送往永康奇美醫院急救,惟經奇美醫院急救團隊全力搶救,仍宣告不治身亡。

台南市警五分局公園所據報派員前往勘查蒐證,警方初步調查,現場位在巷內,車輛行駛速度尚難達速度過快導致失控衝入騎樓之情況,懷疑駕駛人疑因身體不適而失控肇事。

經查,駕駛為52歲陳姓男子,車禍前疑似身體不適,精神不振而發生自撞店家騎樓,另名陳姓乘客人未受傷(陳男姐姐),自小客車車損多為鈑金刮傷、店家門口擺設裝飾桌椅斷裂、木門破裂,尚無其他損失。目前肇事原因及財物損失由警方調查處理,並報檢察官相驗中。 

「鍋寶養生燉鍋粉漾養生限定組 (1.5L+0.6L)」熱銷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