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爆多P!粉專PO美研究:「一人最多腳踏9條船」 1.7萬網笑爆:真的很會

▲周揚青再罵羅志祥。(圖/翻攝自微博)

▲羅志祥近日被爆出多P醜聞,情斷9年女友周揚青。(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周揚青寫給羅志祥的「毀滅分手信」中,除了踢爆男方私下愛約砲、偷吃成性,同時也不解對方究竟哪來的時間,「我每天和你半夜三四點才講晚安,難道你為了約p(約砲)都不睡覺的嗎?!」爆料內容震驚外界。臉書粉專《怪奇事物所Incrediville》也跟風分享國外研究,「你知道嗎?一個人最多只能腳踏9條船喔」嘲諷意味濃厚,吸引1.7萬名網友按讚。

粉專《怪奇事物所Incrediville》昨(24)日晚間分享一張圖片,指出「『選擇』這種東西,絕對不是越多越好,有研究指出,一旦選項超過12個,大腦的決策區域會開始崩潰,害你更難做出決定。」然而數字雖會隨著情境或個人性格而有所差異,但原則上理想範圍落在8~15個之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理論也反映在戀愛交友上,PO文引述美國性治療師的研究,若想找到能穩定發展的長期伴侶,「那你同時攻略的對象,就不宜超過9位。」分析原因並非手機太少或時間不夠,而是因人類大腦的認知功能有極限,能負擔的浪漫關係亦然,「如果你大開殺戒、一次開了太多支線,就會陷入選擇雖多,實則和任何一位對象,都無法再有進一步突破的修羅場。」

羅志祥爆多P!粉專PO美研究:「一人最多腳踏9條船」 1.7萬網笑爆:真的很會。(圖/《怪奇事物所Incrediville》授權提供)

▲粉專引述美國研究:「一個人最多只能腳踏9條船喔」。(圖/《怪奇事物所Incrediville》授權提供)

文內也補充,該篇研究前提為網路交友,不是只是面對面,「不過我想除了帝王生活或是戀愛遊戲,大概也只有網路交友才有可能一次攻略9人啦。」此外,該份2012年的研究也發現,在歐美地區網路交友(20%)已快超越透過親友介紹(30%),成為人們尋找另一半的主要管道,時過境遷若目前已超過也不意外。

該篇發文時機敏感,粉專更嘲諷,「像我們這些凡人,可能花一輩都無法湊齊9個約會對象,也無從驗證這個研究結論到底是真是假。」對於此次分享的冷知識,最後也幽默引用羅志祥的歌曲《精武門》中的台詞:「I wanna know, 你信不信?」讓網友全笑翻。

該篇發文短短19個小時就吸引1.8萬名網友按讚分享:「 你們真的很會欸」「我真的是笑死」「時間管理大師你敢嘴?」「不要這麼時事啦XDDD」「原來不是跟時間管理有絕對的關係啊~」「這次所長跟的很快哦」「所以九年才發現是剛剛好一年換一個換到不能再換,剛好發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