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周揚青分手掃到她! 田馥甄「逆風轉發」遭陸網出征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周揚青、羅志祥(小豬)分手事件是近日娛樂圈熱門話題,周揚青的千字分手文更直指小豬劈腿、愛約炮等,震撼演藝圈,昨(24日)精神科醫生鄧惠文認為「年輕孩子看見的,不只是這些八卦。他們正在看見一種用網路制裁前情人的攻擊力。」田馥甄也在臉書分享此文,表達:「我是這樣想的。」沒想到被輾轉轉到微博後,反而讓她被解讀為挺小豬,因而遭到大批大陸網友出征。

▲▼田馥甄轉發鄧惠文被陸網友出征。(圖/翻攝臉書)

▲田馥甄轉發鄧惠文被陸網友出征。(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鄧惠文昨天寫下長文:「懇請師長家長撥冗輔導孩子,我們不希望孩子以為用網路人身攻擊是討回感情公道的好方法。請與孩子討論,協助他們辨認,哪些是需要揭發的惡行,哪些是私人情愛的糾葛。」她此文一出,立刻引起正反兩方討論,她事後也緊急表明:「我一點也沒有要挺小豬,也沒有不挺周小姐。」

陸網網友在田馥甄微博留言表達對她很失望,但在臉書,有粉絲認為田馥甄沒有在幫任何人說話,而是單就這起事件所造的影響來評論,也有人說:「我想這篇文章裡寫的恐怖情人,並沒有針對任何人吧,只是說怕孩子因為網路而去受影響,改變他們的價值觀,成為了恐怖情人。」田馥甄也就這兩篇留言按讚表示認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