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男「環島爆胎」無助求援!暖警一招神救援 他回國打電話大讚:好暖心

▲▼             。(圖/翻攝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警方熱心幫助,讓男子感到相當暖心,回國後還打越洋電話道謝。(圖/翻攝屏東縣政府警察局,下同)

記者林昱萱/屏東報導

一名加州華裔男子日前遠從國外,打電話到屏東縣政府警察局,聲稱要由衷地對警方表達感謝,原來該名男子過年期間,曾到台灣騎腳踏車環島旅遊,卻在旅途中不幸爆胎,所幸當地員警伸出援手,讓他得以順利完成旅行。

該名男子是長期居住加州的華裔人士,而他雖然曾經來台遊玩很多次,但始終沒有環島經驗,因此想趁過年期間騎腳踏車環島,但在從屏東騎到墾丁時,腳踏車輪就因不幸輾到釘子而爆胎,恰巧又遇上諸多店家提前結束營業,讓他無計可施。

▲▼             。(圖/翻攝屏東縣政府警察局)

在無計可施的情況下,男子路過了佳冬分駐所,隨即入內求援,而警員見他神色疲憊,便趕緊拿出、茶水、水果供他回復體力,並設法聯絡車行老闆協助修車,讓他可以繼續完成旅行。此外,該名加州男子不僅開心地與員警合影、道謝,而員警的暖舉,不只讓男子感到相當窩心,就連回國後也打電話來再度致謝,而這次的環台之旅,也在他心中留下深刻又溫馨的回憶。

►我沒有遲到,是時間遲到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