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紅襪作弊是「全聯盟都在做的事」 歐提茲稱懲處不公平

▲▼歐提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歐提茲(David Ortiz)。(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潘泓鈺/綜合報導

大聯盟日前公佈2018年紅襪偷暗號懲處,紅襪傳奇歐提茲(David Ortiz)相當不滿老東家被懲處,認為紅襪與太空人的作弊案涉案程度不同,紅襪做的事情反而是其他球隊都在做的事情。

大聯盟針對2018年紅襪偷暗號事件,僅有錄影重播室操作員華特金斯(J.T. Watkins)遭受懲處,被禁賽到2021年,紅襪球團則是被取消2020年次輪選秀權,前總教練柯拉(Alex Cora)也被禁賽,但他是因為先前的太空人作弊事件才被禁賽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們不斷在調查,紅襪是否跟太空人一樣作弊,但事實上這兩隊做的事根本不一樣,」歐提茲接受《FOX Sports》訪問說道,「波士頓做的事,反而是這聯盟其他對都在做的事,所以我覺得這懲處根本不公平。」

大聯盟認為,紅襪在該年奪得世界大賽冠軍的季後賽中沒有作弊,且他們是在二壘有跑者的時候才作弊,另外參與作弊的主角是華特金斯與少部分球員,所以並沒有對教練團做出任何處分。但因為大聯盟有明確的規定比賽期間不得使用電子設備,所以還是祭出懲處。

「結果你們把錯都推到操作員身上,因為他把對方捕手的暗號告訴球員,把他禁賽2年。但事實上,這可以說是全員參與了吧。」歐提茲表示,「我不認為這個叫做作弊,這只是一個藉口而已。」

最優雅的鍋具,一次搞定所有煎煮炒炸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