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羅志祥詐「帳號被凍,來2萬解鎖!」 還喊:下次多人運動帶上你

▲▼羅志祥感情風波,讓詐騙集團順勢拿來當成詐騙手段。(圖/民眾提供)

▲羅志祥感情風波,讓詐騙集團順勢拿來當成詐騙手段。(圖/民眾提供)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藝人羅志祥與周揚青驚傳分手,還加碼爆料羅志祥在兄弟聚會時,都會找正妹一起進行「多人運動」,羅志祥風波也引起不法份子注意,有民眾收到簡訊自稱羅志祥,還說到因為前女友訴控造成財產被凍結,要求對方匯款2萬元,下次「多人運動會帶上你」。

羅志祥與周揚青交往9年驚傳分手,周揚青驚爆羅志祥除了劈腿、到每個城市都可以約女生,甚至還爆出羅志祥在兄弟聚會時都會找正妹一起「多人運動」,但卻引起詐騙集團拿來當作詐騙簡訊使用。

有民眾收到簡訊,內容寫道「您好,我是小豬羅志祥,因為前女友的訴控,法院已凍結了我的財產,我現在在外地拍戲,需要2萬元人民幣買機票飛回台灣,如果你能幫我,下次「多人運動」我就帶上你。」

有民眾看到直呼,這個詐騙集團也太順應時事了吧,有警員看到透露,如果簡訊屬實,明顯就是詐騙集團所傳,呼籲民眾切勿上當受騙。

►越想越不對勁!OL 賺翻啦

【相關新聞】

分手信全文/周揚青揭「羅志祥私生活5內幕」 9年愛都是謊言:真的愛過我嗎?

快訊/周揚青認分手! 曝分手原因「羅志祥每到一個城市就約新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