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朱育賢對決獅狂敲7轟 運彩看好樂天桃猿8連勝

▲樂天桃猿朱育賢。(圖/記者林敬旻攝)

▲樂天桃猿朱育賢。(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樂天桃猿開季取得7連勝,24日台南客場對決統一獅,由霸能先發,對決統一獅「蝴蝶球」投手費爾本,樂天桃猿朱育賢對獅隊已經累計7轟,火力受到世界關注,運彩開盤看好樂天桃猿8連勝。

遊戲玩法共有讓分、不讓分、大小、單雙等四種,樂天桃猿讓1.5分,賠率1.60,統一獅受讓1.5分,賠率1.90。不讓分賠率樂天桃猿1.40、統一獅賠率2.30。大小分開出10.5分,大分賠率1.65,小分賠率1.85、單數賠率1.50,雙數賠率2.0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霸能目前出賽2戰,前一次18日對富邦悍將先發7局,被敲4安打,失2分,有2次保送,而另一次本季首度出賽則是15日,對統一獅中繼調整投1.2局,被潘傑楷和林靖凱敲安打,目前防禦率2.08,被打擊率不到2成,但左打被打擊率較高些。霸能曾在3月26日自辦熱身賽對獅隊,投5局11支安打,包括蘇智傑2分全壘打,有5次三振、1次保送,失6分,承擔敗投。

「蝴蝶球」投手費爾本今年也是首度效力中職,春訓就掀起蝴蝶球炫風,在同場自辦熱身賽曾對樂天桃猿,當時表現比霸能還好,投4局,被擊出7支安打,有2次三振,用球數83球。他目前例行賽兩次先發都對中信兄弟,分別是12日投5.1局被敲4安打失1分,18日再對兄弟,拉長至6局,失4分承擔敗戰,目前防禦率3.18,被打擊率0.275,此戰面對近期相當瘋狂的樂天桃猿打線,拚首勝將是一場考驗。

樂天桃猿朱育賢對戰獅隊已經敲7轟,而且24日又大進補,目前打擊率0.536、15安打、7轟15打點都暫居聯盟第一。

零廚藝也能變廚神,減油80%

關鍵字: 中職樂天桃猿統一獅朱育賢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