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晚餐煮一半「隔壁小妞」從窗戶跑來借蔥! 網笑:順便借條魚

▲晚餐煮到一半,「隔壁鄰居」從窗戶跑出來湊熱鬧。(圖/網友石虎授權提供,下同)

▲晚餐煮到一半,「隔壁鄰居」從窗戶跑出來湊熱鬧。(圖/網友石虎授權提供,下同)

實習記者曾珮瑄/採訪報導

小姐……借個東西這麼有氣勢的嗎?台中網友石虎家裡有隻1歲的野丫頭「香香」,每每母親在廚房備菜燒飯時,牠絕對會透過各種管道接近廚房,讓家人完全意想不到。這天晚餐時間即將來臨,香香熟練地從流理台前的窗戶探出頭,看起來就像順手來借蔥、借蒜的「隔壁鄰居」般。►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來追蹤吧

網友石虎接受《ETtoday寵物雲》採訪時說,虎斑貓香香是在苗栗工業區一帶撿到的,因為一家人相當喜歡毛小孩,便一路將牠載回台中。香香小時候外型很像石虎,體型太瘦小,想要結紮還因為體重過輕,連續被4、5間獸醫診所拒絕,花了6、7千用了氣麻才順利結紮,「以前家人嫌貴,現在都相當疼牠,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才是那個撿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只要打開暖爐,家中主子就會全被收買。(圖/網友石虎授權提供)

▲只要打開暖爐,家中主子就會全被收買。

每逢煮飯時間,香香總在第一時間湊到阿嬤身旁,想要就近觀察煮飯的過程,不過這天牠從窗戶冒出來,盯視著眼前的食材不放,讓一家人看了又驚又喜。石虎說,母親特別偏愛香香,睡午覺一定要跟香香抱在一起,煮飯也會特地洗一些青菜給牠,「有客人來的話,她還會使喚客人快點把門關上,以免香香趁機跑出去。」►這一招讓毛孩更愛你~好吃好玩好實用

▲愛好奇的香香喜歡跳上門,觀賞屋外的世界。(圖/網友石虎授權提供)

▲愛好奇的香香喜歡跳上門,觀賞屋外的世界。

香香裝成「隔壁鄰居」後,趁機接近晚餐食材的模樣相當可愛,也吸引網友紛紛留言,「趕快抱緊處理!招財貓」、「隔壁的太太,我來借罐罐」、「這位鄰居太可愛了」、「應該是來蹭一副碗筷的」、「牠是看中躺在盤子上的魚啦!」、「看牠熱切的目光,牠想借的不是蔥而是……」、「說直接點,想搭伙就直說別一直找藉口。」、「這麼可愛,借牠借牠」、「那條魚,即將不保」。

你可能也想看:

►陸龜大團結「開封飼料吃把費」 媽上班一看攝影機秒衝回家搶救
►北車站內出現「流浪母貓生小孩」 暖心台鐵特貼公告「勿擾」感動網
►老狗坐機車「腳會跑出來」 阿伯貼心舉動暖哭騎士...曝滿滿的愛!
►主人變噴火龍…柴犬瞬間尷尬「縮屁投降」 網笑:便意全沒了
►雨天開窗「色胚獼猴」秒報到!癡情凝視愛貓 網笑瘋:牠戀愛了

►腦公!你不可以賴帳喔!

▼更多延伸影音。

關鍵字: 虎斑煮飯鄰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