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自撞橋頭」!愛車起火燒成廢鐵 苗栗22歲男受傷送醫

記者黃孟珍、莊智勝/苗栗報導

苗栗縣頭份市后庄橋25日凌晨2時許發生自撞車禍,22歲的謝姓男子當時駕駛自小客車準備返家,但過橋時卻疑似未注意路況,迎面猛力撞上橋頭,車頭當場嚴重凹陷並起火燃燒,嚇得謝男急忙下車逃生。警消獲報到場後火勢迅速撲滅,所幸謝男僅受到輕傷,並無大礙,確切事故發生原因仍還有待釐清。

▲▼苗栗自小客自撞橋頭起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自小客自撞橋頭起火燃燒。(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頭份分局警備隊長劉興謙表示,25日凌晨接獲通報,后庄橋頭發生一起自撞車禍,當警消趕抵現場時,自小客車已經起火燃燒,幸駕駛已經自行脫困,警消立即架設水線展開灌救。

警方初步了解,22歲的謝姓駕駛行經后庄橋時,疑似天色昏暗,猛力撞上橋頭,導致車頭嚴重毀損、瞬間起火燃燒,淪為廢鐵。經初步檢傷,謝男右耳處有撕裂傷,且腹部、膝蓋疼痛,經送醫後並無大礙;現場員警也對謝男進行酒測,酒測值為0。由於整起事故並未殃及他人,後續財損已移請謝男自行處理。

欸~妳過來一下!妳過來一下

▼警消到場救援撲滅火勢。(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苗栗自小客自撞橋頭起火。(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