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尿對地點有獎勵!小月月吃完點心坐著不走 眼睜大又尿了一泡

尿對地點有獎勵!月月吃完點心眼發亮。(圖/飼主Jessica Ka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哈士奇Hunter為了想再吃到點心,居然把一泡尿分成兩次。(圖/飼主Jessica Ka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吳鎮良/採訪報導

誰說哈士奇傻的給我出來!台北市的飼主Jessica Kao家中有隻3個多月大的哈士奇「Hunter」,最近在訓練定點大小便的牠,只要尿在對的地點上(廁所的尿布),就能從姐姐手中得到一塊小魚乾,結果這天牠成功尿在尿布上,也吃了一塊點心,沒想到吃完後牠卻賴著不走,甚至又尿了第2泡......。►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據了解,當時姐姐給愛犬吃完點心後,就走出了廁所,未料回頭卻沒看到狗狗的身影,進去廁所一看才發現,原來牠還坐著不想走。Jessica Kao表示,「我走回去,問牠「怎麼了嗎?」沒想到!牠又尿了第二泡尿,然後眼睛睜大,暗示著我要再給牠小魚乾,原來牠會故意把一泡尿分做兩泡,好跟我們騙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尿對地點有獎勵!月月吃完點心眼發亮。(圖/飼主Jessica Ka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3個多月大的Hunter個性活潑又聰明。(圖/飼主Jessica Ka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尿對地點有獎勵!月月吃完點心眼發亮。(圖/飼主Jessica Ka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最愛咬遙控器。(圖/飼主Jessica Kao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Hunter剛到家時非常乖巧安靜,但一段時間過後就變得相當調皮,不過牠的個性雖然很皮卻也很聰明,在2個半月大的時候就學會了坐下和握手,當然也少不了拆家的部分。Jessica Kao說,「Hunter會咬各種東西,最愛咬拖鞋,就連遙控器也常常被牠咬走,還有地毯也經常遭殃。」值得一題的是,就連籠子也關不住Hunter,因為聰明的牠會自己打開。►偷偷跟毛拔麻說,毛孩最愛這些了

【你可能也想看】

►騎士見後座「勾魂萌寵」癡漢魂爆發! 回神騎錯路3萬人笑瘋

►先生對貓毛過敏!她痛心開放認養 條件網笑瘋:記得結紮

►12小幼幼擠後背…負鼠媽艱難扛起「草叢慢行」 網感動:母愛的偉大

►瀕臨安樂死…狗媽媽嚇到尾巴都在抖 仍用盡全身力氣勇擋寶寶前

►老狗坐機車「腳會跑出來」 阿伯貼心舉動暖哭騎士...曝滿滿的愛!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小月月獎勵點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