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卦師「卜出艮卦」都是山!曝羅志祥運氣慘炸 她指點下一步:不能再前進

▲▼羅志祥。(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羅志祥一夜之間形象全毀。(圖/翻攝自羅志祥IG)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周揚青23日貼出一封寫給羅志祥的信,除了向外界宣告分手,還揭露男方約砲、多P等混亂私生活,「毀滅式分手宣言」震驚演藝圈,也引起外界議論。鳥卦師王馨怡日前透過龜卦易經為羅志祥算命,直言他現在是「層層阻擋,當然不能再前進了」,運氣更是停滯不前,能做的就是修身養性、好好反省。

鳥卦師王馨怡日前用龜卦易經為羅志祥卜卦,只見她在紙上寫下羅志祥的生日(1979-7-30)、年紀(虛歲42)、生肖(羊),得到一支「艮卦」,解釋道「艮,就是停留或阻止的意思,上下卦都是山,層層阻擋,當然不能再前進了」,若依卦形看,一陽進到最頂點,無可再進,不進則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鳥卦師王馨怡提供)

▲鳥卦師直言,羅志祥現在已經無法再前進了。(圖/鳥卦師王馨怡提供)

王馨怡表示,羅志祥目前的運氣停滯不通、障礙重重,「萬事宜謹慎保守,要安份守己,不聽勸告會吃大虧,凶多吉少,謹言慎行防災禍(眼不見則心不動,養心莫善於寡欲)。」她也強調,人的行為違背正道,要能「幡然悔悟、回歸正途(知錯能改善莫大焉)。」

鳥卦師還透露這支籤是要告訴羅志祥,「但恐其心意不堅,故告誡只有你自己願意改變,短時間內什麼都不能改變,艮其限,列其夤(ㄧㄣˊ,敬惕之意),厲薰心,就盡量退回,修身養性吧!不然什麼也動不了,好好的自我反省,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識,亦復如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