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送醫「產下死嬰」後出現症狀!一驗結果確診…她卻從病房消失了

▲▼孟加拉奧斯馬尼醫學院附屬醫院驚傳逃院事件。(圖/翻攝Sylhet MAG Osmani Medical College)

▲孟加拉奧斯馬尼醫學院附屬醫院驚傳逃院事件。(圖/翻攝Sylhet MAG Osmani Medical College)

記者許力方/綜合報導

孟加拉驚傳確診病患逃院事件!錫爾赫特市(Sylhet)一名孕婦入院產下一名死嬰後,因出現新冠肺炎類似症狀,採驗送檢,結果呈現陽性,未料隔天她竟偷跑消失,院方緊急通報,24日被發現跑回父親家中,警方到場時,她聲稱接受治療後已出院,且還出示了出院證明書。

奧斯馬尼醫學院附屬醫院(Osmani Medical College Hospital)副院長黑曼蘇(Himangshu Lal Roy)表示,該名從哈迪娜姆加爾村來的產婦,22日到院產下一名死嬰,隨後開始出現類新冠肺炎症狀,被安排住院治療,院方採集樣本送驗「觀察到她的症狀後,醫護人員都對她的病情保持高度警覺」,23日報告出爐,結果呈陽性確診,沒想到產婦卻從醫院消失。

院方發現後緊急報案,24日警方便在其父親家中找到病患,不過她出示出院信,還說接受治療後獲准出院。院方則駁斥,患者在採樣後就「偷偷」自行離院,目前院方將接觸的醫護人員全面隔離;經進一步檢驗,稍晚傳出,已經有一人確診,78名實習生隔離。據悉,截至目前當地統計有49例確診。

►母親節送起來!氣炸鍋「大全配」 特價只要2,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