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攻陷美軍「紀德號驅逐艦」 18名艦上人員確診新冠肺炎

▲▼美軍紀德級驅逐艦紀德號(USS Kidd DDG-100)。(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美軍紀德號驅逐艦(USS Kidd DDG-100)。(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全球的海軍陸續出現艦上人員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美軍的羅斯福號、雷根號、卡爾文森號、尼米茲號航空母艦先後傳出疫情之後,水面主戰力的驅逐艦也遭到病毒攻陷,這次出現疫情的是紀德號驅逐艦。

根據美國海軍研究所新聞(USNI News)指出,海軍證實飛彈驅逐艦紀德號(USS Kidd DDG-100)艦上18名人員確診感染新冠肺炎,在第一份聲明中聲稱,目前染病的人員病況穩定,並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一處醫療機構收治。

不過海軍官員進一步告訴USNI News的消息指出,已經派出一艘船載著一組醫療團隊登上紀德號,醫療團隊將陸續檢測艦上300多名人員,這項服務有望可以發掘更多艦上的潛在病例。

第四艦隊司令加布里埃爾森(Don Gabrielson)上將表示,第一批患者已經被轉移到安全的地方隔離,並且逐漸好轉當中,目前也採取一切預防措施,確保人員能夠辨識,並且防止在艦上擴散。

►氣炸鍋「大全配」!特價只要2,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