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站旁邊講電話!國道警壓制失控男「0作用」…學長下場曝光GG了

記者柯振中、郭世賢/新竹報導

新竹縣關西鎮24日發生一起糾紛,國道警局第六大隊的員警獲報「民眾在國道上徘徊」,立刻趕往現場處理,沒想到徘徊的黃姓男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其中一名員警上前控制對方行動,另一人卻在旁邊講電話,場面失控也不上前幫忙,讓民眾傻眼錄影PO網。事後,這名講電話的員警下場相當悽慘。

▲▼國道警。(圖/翻攝網路)

▲國道警壓制失控男,學長一旁講電話。(圖/翻攝網路)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中張貼一則影片,內容是國道員警正在壓制一名男子,一旁的同仁不斷講電話,不上前幫忙,儘管場面失控,壓制過程橫跨整條馬路,講電話的員警依然故我,完全沒出手幫忙。

由於行為誇張,讓網友為影片下了「學弟你撐住,我電話請求支援」的註解,引起網路熱議。其他網友看完,氣炸在影片下留言,「講電話的警察是在哈囉」、「學弟真的幹在心理==學長放任我跟嫌犯跳恰恰」、「在拍逃學威龍嗎?等等就喊接力了。」

▼國道警壓制失控男,學長一旁講電話。(圖/翻攝網路)

▲▼國道警。(圖/翻攝網路)

對於這起案件,國道警局第六大隊副大隊長林天淦24日晚間證實,消息屬實,溫姓、徐姓警員當時接獲通報,前往國道3號北向89公里處處理突發事件,發現黃姓男子在車道上徘徊,影響行車安全,因此上前檢查身分證、護送下關西交流道。

事後,溫姓員警詢問黃男,是否需要協助返家,黃男語焉不詳,疑似精神狀況異常,但不屬於刑事現行犯,溫姓員警只能透過電話聯絡黃男的家屬。徐姓員警怕意外發生,阻止黃男移動,沒想到意外就此發生,溫姓員警沒有及時協助同仁控制場面,引起社會大眾爭議,局內將針對疏失,對溫姓員警從重處分、記過,同時加強教育訓練。

►氣炸鍋「大全配」!特價只要2,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