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星座絕不吃虧! TOP1天蠍愛計仇「會連本帶利討回來」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俗話說「吃虧就是占便宜」,有人寧願忍一時風坪但還是有人個性強硬、固執,會堅持已見,不讓自己受到一絲委屈。星座專家Amanda就在《命運好好玩》分析三大星座「不會讓自己吃虧」,供大家參考。

第一名 天蠍座

「基本保障、早就顧好」,Amanda老師表示天蠍座危機意識、憂患意識強,思路跟一般人較不一樣,對於自己的保障及呵護感比較強烈,更屬於「君子報仇、十年不晚」類型,如果吃虧了,一定在某一天連本帶利討回來。 

▲三星座「不會讓自已吃虧」。(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一名天蠍座。(圖/翻攝自YouTube)

第二名 處女座

「再三權衡、得失利弊」,Amanda老師表示處女座的人「想得多」,在做一個決定之前,會先進行沙盤推演、設想各種情況,會找到一個當下最能承擔風險的標準。

▲三星座「不會讓自已吃虧」。(圖/翻攝自YouTube)

▲第二名處女座。(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三名 金牛座

「最後底線、不會退守」,Amanda老師表示金牛座特質強的人,在做任何投資理財時,都會設定好自己的底線,標準也拉得很高,感情方面也會讓自己處於一個比較安穩的狀態。

▲三星座「不會讓自已吃虧」。(圖/翻攝自YouTube)

▲第三名金牛座。(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