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拉哈蒂德居家大片全靠FaceTime!攝影師「遠程按快門」獲90萬讚

記者鮑璿安 / 台北報導

新冠疫情波及全球,時尚產業也成受害者,超模貝拉哈蒂德(Bella Hadid)近日出鏡法國設計師品牌JACQUEMUS 2020春夏系列形象照,罕見的以「居家拍攝」方式進行,也就是毫無攝影師、妝髪造型,全靠鏡頭FaceTime畫面捕捉,竟然完成一系列時尚大片。

疫情蔓延全球,不少人都改成遠程居家辦公以減少安全疑慮,時尚產業也只好想出新花招應對,超模貝拉哈蒂德近日出鏡法國設計師品牌JACQUEMUS 2020春夏系列形象照,沒有華麗的攝影棚和工作人員,而是採取最安全的居家方式拍攝。從公開的畫報中可以看到,貝拉哈蒂德不惜全裸出鏡,只在重點部位放置了品牌新款手提包,即便妝容清淡、毫無服飾襯托,時尚表現力也絲毫不減。

▲jacquemus。(圖/翻攝自IG@jacquemus)

▲jacquemus。(圖/翻攝自IG@jacquemus)

▲超模貝拉哈蒂德在家拍大片,毫無妝髪造型,憑藉高級臉照樣時尚。(圖/翻攝自IG@jacquemus)

更厲害的是,鏡頭的另一方則透過FaceTime捕捉畫面,攝影師下達指令互動並且按下快門,就誕生了此次大片。其餘畫面中,貝拉哈蒂德換上白色西裝搭配綠色內衣,拿著家中隨手可得的水杯拍照,亦或是戴起太陽眼鏡享受戶外的陽光,一舉一動都仿佛置身攝影棚,雖然畫質不佳,但憑藉一張高級臉仍是獲得破90萬讚數,如此拍攝手法也引發網友直呼:「太狂」、「以後雜誌可以不需要攝影棚了」、「遠程拍照很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