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狂點頭3句渣男台詞!「我們交往分分合合」直接把錯甩給女方

編輯/ Ann 圖/翻攝自周揚青IG

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感情分手震驚外界,也間接讓不堪行徑曝光,至於女孩們在面對一段感情時,要如何辨別眼前的人是否為正確的人,或許能夠從對方話語中揪出馬腳,若是出現以下3句「渣男金句」,請務必小心。

▲周揚青。(圖/翻攝自周揚青IG)

看彼此手機會打破信任 我不喜歡

的確時常檢查對方手機是缺乏信任的表現,也會讓雙方距離拉遠,不過若是對方已經有疑似出軌的跡象還一昧堅稱:「看彼此手機會打破信任。」那麼事情就沒那麼簡單了,換句話說,如果另一半起了「想要看手機」的念頭,那麼自己也要反省,而不是只會指責對方為什麼想看,運用很袒護的心態去交往,如此行為不可有。

▲周揚青。(圖/翻攝自周揚青IG)

跟外界表示「我們交往的過程分分合合」

羅志祥在於周揚青的信中寫下,「交往的九年裡分分合合」,就被外界解讀為看似道歉,其實是想要把責任丟給周揚青。因為分分合合是感情中一個破裂的跡象,相當於抓住對方弱點,既然分手何必復合,跟雙方都脫離不了關係;所以一個真正愛你的人,絕對不會跟外界宣稱「我們分分合合」,這樣等於是交代彼此感情根本不穩定,讓外人有乘虛而入的機會。

▲周揚青。(圖/翻攝自周揚青IG)

現在還不想結婚

雖然結婚可能不是每個人的必經過程,不過一開始就應該溝通好雙方對於婚姻的態度為何,而不是交往了很久,耽誤時間到頭來才發現你是「不婚主義」,換句話說,真正愛你的人一定會給你一個答復,遲遲不願和你談起婚姻,或許是一開始就沒有想給你圓滿的結局。

►「終於不用再為你打繁體字了」 周揚青分手金句讓所有女孩勇敢

►周揚青、羅志祥同戴千萬Richard Mille洩情 撕破臉改戴錶王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