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包包當花瓶、Nike球鞋養仙人掌!精品變身最時尚植物盆栽

編輯/Emily 圖/翻攝自IG@bodega.rose

把LV包拿來裝花也太奢侈!其實這是紐約的植物設計工作室Bodega Rose所製作的花瓶,這家工作室喜歡把名牌精品、潮流小物與園藝結合,做出各種造型細緻、激似原本物品的花瓶,像LV手袋、Nike球鞋⋯都成為靈感來源,將它們變成裝花花草草的容器好時尚。

▲lv包包花瓶。(圖/翻攝自IG@bodega.rose)

Bodega Rose仿造 LV經典Speedy Bag的形狀,做出這個精美花瓶,手袋的細節全部完美重現,上面的Monogram花紋還做出浮雕感,把花、植物裝進手袋的拉鍊開口,就像裝進真的LV包包一樣。

法國品牌JACQUEMUS因為迷你包爆紅,他們的許多包款也成為熱門IT BAG,把他們的包包變成花瓶好唯美,包上的皮革紋路很精緻,右下方的品牌字樣也做出立體感。

鞋子也是創作靈感之一,把Nike球鞋Air Jordan 1變成花瓶,在裡面裝仙人掌也太可愛,另外還有多雙不同鞋款。球鞋與Prada漁夫帽造型花瓶擺一起特別潮,漁夫帽倒過來容量很大,把大量花草裝進去剛剛好。

先前爆紅過的Maison Margiela忍者鞋也變成了花瓶,高跟鞋裡裝入黃色水仙,高貴有質感,讓女孩們看了好心動。這些商品在官網販售,但由於手工製作,數量有限,像LV手袋款就只有10個,目前已售完。

名牌精品經常成為創作靈感,不只被重新製成花瓶,外國蛋糕設計工作室Tortik Annushka就把JACQUEMUS的迷你包包變成蛋糕,淺黃色光滑的外表,跟真正的包包相似度超高,用力切開才發現裡面是美味的蛋糕。


►10款IKEA、無印良品「百元有找」生活小物 掛勾、桌燈讓空間有品味

►超Q「史努比壓力鍋」外租族必須擁有  5種一鍵式菜單,新手也能輕鬆煮

關鍵字:

LV, 花瓶, 手袋, 包包, 名牌, 園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