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正夯怪異「胡椒薄荷奶茶」!甜辣口感網友搶打卡

編輯/Ann 圖/IG@skekddz_min、arin9622

奶茶絕對是風靡全球的飲品之一,南韓超商最近就推出一款「胡椒薄荷奶茶」瞬間爆紅,因為奶茶順滑的口感中加入辛辣味道簡直超跳Tone!不過也引起了南韓網友瘋狂打卡,喝過的人表示:「味道竟然沒有很奇怪。」

南韓超商最近的大勢焦點就屬「胡椒薄荷奶茶」,顧名思義就是在奶茶中加入了辣薄荷調味,所以比起以往的甜味多了些許辛辣,正好迎合南韓人民對於辣味的喜好,瞬間引發IG打卡潮。

從飲品外包裝來看,「胡椒薄荷奶茶」擁有柔和的漸層色,上層四分之三為茶,底層宛如baby綠一般的則是辣薄荷,所以一口喝下,會先感受到奶茶的順滑,而後才是微微辛辣與薄荷相互刺激。不過倒出來才發現,飲品就是單純的奶茶色,並且根據南韓網友試喝表示:「味道不會很奇怪」、「比一般薄荷奶茶再濃郁一些」、「夏天很適合喝,非常清新。」所以或許沒有想像中的跳Tone,等待疫情過後也可以前往南韓超商試喝一波。

關鍵字:

南韓, 超商, 奶茶, 薄荷, 胡椒, 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