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談不結束的戀愛關鍵在2重點 營造讓對方步步追隨的力量

編輯/JJ 圖/翻攝自IG@blakelively、

總是羨慕身邊愛情長跑的多年的情侶朋友?在這愛情來得快、去得也快的速食愛情世代,長久的感情著實難得,想要談一場不會結束的戀愛,不是只有單方面要求對方不能淡掉、不能變心,有時更需要的是要提升自己人生的進程,才能讓對方不自覺的想要步步跟隨,是在熱戀期過後維持兩人情感重要的因素。

▲愛情長跑。(圖/翻攝自IG)

#不斷進步、向前

大家常說:「兩個人在一起,就是要一起變得更好。」雖然聽起來空泛籠統,但確實如此,想讓對方對自己愛意不隨時間淡去,持續的成長是方式之一,坦白的說,就是不能一味依靠對方,而是要在屬於自己的人生道路上保持進度,堅定的向前,定期自我審視也能發現,每個階段的自己又更不一樣、變得更好了,這在對方眼中是一種指標,更是生活上新鮮、驚喜感的來源,是一股值得去追隨的力量。

▲愛情長跑。(圖/翻攝自IG)

#有自己的生活

許多情侶的生活擁有高度的重疊,完全無法分割的生活反而容易讓彼此在分開時產生焦慮,如果觀察那些感情長跑多年的情侶會發現,他們即使是分別出現在不同的場合,也絲毫不會去侷限彼此,因為他們清楚自己的身份和界線,兩人分別都有「沒有對方」的生活圈,不僅能讓彼此有話聊、更能保有一絲神秘感。

▲愛情長跑。(圖/翻攝自IG)

►能讓情侶感情迅速升溫的5個話題!說點小秘密讓關係更親密

►情侶吵架不可犯的3點錯誤:切忌「牽扯他人」

關鍵字:

男女, 感情, 愛情長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