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基隆男「西瓜刀斷人小指」畫面曝光 看不順眼就街頭狂奔追殺

記者林彥臣、郭世賢 /台北、基隆連線報導

基隆市24日下午發生街頭砍人事件,21歲的蔡姓男子走在路上突然遭砍,導致右小指被砍斷,砍人的陳姓男子晚間遭到基隆警方逮捕後,監視器也拍下他行兇砍人畫面。

▲▼被害人蔡姓男子走在路上,卻遭到陳姓男子追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被害人蔡姓男子走在路上,卻遭到陳姓男子追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監視器畫面顯示,身著灰色上衣的被害人蔡姓男子,走在人行道上,幾秒後身著白色上衣的陳姓男子手持西瓜刀,從畫面外狂奔尾隨陳姓男子。

基隆二分局指出,嫌犯到案後供稱,因為與對方互看不順眼,因此持西瓜刀尾隨追砍,導致被害人右小指當場斷裂。事件發生後,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號召約30名鷹眼員警,調閱上百支監視器,5小時內釐清嫌犯身分,順利將人緝捕歸案。

砍人的陳姓男子已經遭到基隆警方逮捕,帶回派出所偵訊,詳細案發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氣炸鍋「大全配」!特價只要2,78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