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虎牌順飲型巨作登場 冰釀啤酒「獨特-1°C冰釀過濾」極致清爽

▲▼虎牌啤酒,冰釀,啤酒花,順飲型,啤酒。(圖/虎牌啤酒提供)

▲虎牌啤酒推出台灣首支順飲型啤酒「Tiger Crystal 虎牌冰釀啤酒」,獨特-1°C冰釀工藝成就極致輕爽順口口感。

圖、文/虎牌啤酒

Tiger虎牌啤酒2020年4月推出台灣首支順飲型啤酒「Tiger Crystal 虎牌冰釀啤酒」,獨特-1°C冰釀工藝成就極致輕爽順口口感,抗日照啤酒花能不畏陽光,即使是在台灣炎夏飲用,也能維持高品質,不管是獨飲小酌或是與朋友遠距乾杯,都能讓你盡情享受。

荷蘭商海尼根台灣分公司總經理鄭健發(Michael Chin)表示,「在虎牌橫掃眾多國際大獎之際,虎牌冰釀也席捲亞洲。近年來,年輕消費族群對啤酒出現了順口又富層次的新需求,不再是追求順口即可。虎牌冰釀其清爽、高易飲性及苦味較低的全新配方,為消費者帶來完美的沁涼體驗。」

熱帶國家的炎熱氣候對啤酒的釀造是一大挑戰,因此虎牌冰釀啤酒特別添加「抗日照啤酒花」,在高溫豔陽下依然保有完美口感,可說是虎牌冰釀高品質的最佳保證,亦是虎牌冰釀能勇於突破採用透明瓶身不怕日曬之原因。透明流線玻璃瓶的頸標銀箔包裝設計,打造都會時尚風格,預計於今夏引發一股時尚新潮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