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案男拘留室矮牆「前空翻」撞頭昏迷 急救4天後仍不治

▲桃園地檢署本月20日偵訊楊姓男子毒品案向法院聲押,但楊男卻在拘留室等待赴法院開羈押庭時,自矮牆上前空翻導致頭部重創,送醫急救4天後不治。(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桃園地檢署本月20日偵訊楊姓男子毒品案向法院聲押,但楊男卻在拘留室等待赴法院開羈押庭時,自矮牆上前空翻導致頭部重創,送醫急救4天後不治。(資料照/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桃園市楊姓男子因毒品案再犯被航警局移送桃檢偵辦,本月20日檢方偵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在桃檢拘留室內突然爬上135公分高矮牆前空翻,導致頭部重創昏迷,送醫急救4天仍宣告不治,檢方24日相驗後初步釐清法警並無疏失,檢察官已成相驗程序並通知家屬。

桃檢指出,43歲的楊姓男子曾因販毒案遭判刑20年定讞,楊入監執服刑後於2016年7月15日獲得假釋並交付保護管束至2022年8月31日止,但楊男假釋後又被查獲持有制式手槍與販毒罪嫌,桃檢指揮航警局將楊男拘提到案,本月20日複訊後向法院聲請羈押。

但當晚10時許,楊在桃檢拘留室等待赴法院開羈押庭時,突然爬上拘留室隔離廁所用的135公分矮牆上前空翻,頭部重摔至地上,在拘留室另名嫌犯被巨大碰撞聲嚇了一跳,發現楊男頭部鮮血直流趕緊通知法警,經通知救護人員到場時,楊已陷入昏迷且已無呼吸心跳,經送醫治療在加護病房急救。

桃檢表示,楊男經在加護病房急救4天後於24日清晨仍不幸往生,檢察官完成相驗後已通知家屬,至於法警是否涉及疏失,桃檢初步釐清法警並無疏失。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就算爬到樹上!妳還是很美

【更多新聞】

►影/桃園平頭男隨機強押國中女生企圖性侵 逃竄楊梅掉落稻田落網

►影/桃警6小時擒獲隨機強押女生平頭之狼 鄭文燦:防疫治安不打烊

►狠父對2幼子長期施虐致發育遲緩 「傷痕累累」幼教師驚覺揪施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