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內容給媽媽看⋯女星曝公開「羅志祥鹹濕私訊」主因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進入演藝圈4年的女星格格今(24日)出面爆料曾被羅志祥「邀約」,內容露骨,包含「妳身材跟個性都是我的菜,跟我很登對」、「我很色」等。格格稍早前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表示,「願意站出來不是針對他的私生活,我只是想要告訴大家,女生要懂得做自己,每個女生都值得Mr.Right。」

▲▼格格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格格站出來呼籲女生保護自己。(圖/記者張一中攝/場地提供泡泡飯店)

▲▼格格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年25歲的格格外型亮麗,在2019年3月上過《娛樂百分百》,隨即收到自稱是羅志祥的人來訊,「蠻驚訝的,他說了很多錄影的detail,驚嚇之外還有一點興奮。」但羅志祥後來的訊息越來越「直接」,甚至邀約她一起遊歐洲,讓她發現不太對勁,隨即便冷處理回覆,漸漸地斷了聯絡。

▲▼格格專訪。(圖/記者張一中攝)

▲格格外型亮麗。(圖/記者張一中攝/場地提供泡泡飯店)

羅志祥被前女友周揚青接連爆料,格格看到新聞時也嚇到。格格坦言,在決定站出來前掙扎許久,「我非常的擔心,我一直在想說我要不要講。我自己本身把持住了,想告訴其他女性朋友這樣的觀念。」她曾跟媽媽講過這件事,媽媽也誇讚她:「女兒妳做得很好,媽媽沒白教育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