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744?敦睦艦隊從帛琉返航少1人 國防部:回台奔喪「檢驗陰性」

▲▼國防部記者會。(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圖/ETtoday攝影中心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海軍敦睦艦隊中的磐石艦爆發群聚感染,國防部24日再次召開調查進度記者會進行說明。針對為何艦隊出發前是745人,離開帛琉的時候卻只剩下744人?少了的1人去哪了?對此,國防部副部長張哲平表示,該員到帛琉時父親往生,所以先搭機返台了。

針對出發時745人,離開帛琉時卻只有744人,張哲平24日說明,其實原本是746人,但因為3月3日時康定艦有1人發燒,且短時間內無法釐清原因,所以沒有讓該員上船,取消了他的任務,只讓剩下的745人離港出發。

張哲平補充,而另有1員抵達帛琉後,因為父親往生的關係,所以先搭機返回台灣,才會有出發745人,返回744人的狀況。

被問到這2員的身體狀況?張哲平說,檢驗結果都是陰性。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誰核定敦睦出航? 國防部直接公布公文!馬英九時期也曝光
國防部公布敦睦艦隊航行足跡 3月12日駛抵帛琉停留3天
韓國瑜疫調敦睦24人 國防部:官兵接到電話認為他們不是合格人員

更多熱門新聞…

國防部認了!敦睦艦隊出發前「沒有普篩」只打疫苗
陳道輝改口「記憶落差」 國防部:安全回報發燒記錄一個都沒有
高層指示海軍司令道歉? 國防部副部長:不管長官或自願他都有這需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