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登智慧電視 三星電視用戶有三個月免費試聽

▲▼Apple Music登上三星智慧電視平台。(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Apple Music登上三星智慧電視平台。(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記者邱倢芯/台北報導

Apple Music也可從三星智慧電視聽了!即日起有超過100個國家的用戶可於2018~2020年推出的三星智慧電視型號,從Smart TV App Store下載Apple Music App,即可享受超過6千萬首歌曲、音樂錄像及演唱會影片、數以千計的編輯精選歌單、原創節目、直播電台如Beats 1 Radio, 以及最新節目《At Home With Apple Music》等。

三星電子戰略合作夥伴和業務發展副總裁Salek Brodsky指出,三星是第一家搭載Apple TV應用程式的電視製造商,不過三星與合作夥伴Apple想要帶給消費者更進一步的娛樂體驗,讓用戶可以從智慧電視當中擁有更多內容選擇,因此便提供了Apple Music的服務。

三星智慧電視用戶可以從三星智慧電視應用程式中下載Apple Music應用程式,並使用Apple ID登錄到現有的帳戶當中;且三星智慧電視用戶可以試用三個月的免費個人,學生或家庭Apple Music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