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遭抓包作票解散 金曜漢認了低潮期:苦惱很多次退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男團X1透過節目《PRODUCE X 101》徵選所組成,怎料,該節目後被爆出作票、造假,引起大批觀眾不滿,團體也跟著遭殃解散。而當時獲得第一名得票冠軍的「C位」金曜漢背上罵名,沉澱數月後,他近日接受雜誌《Ten Star》專訪,坦言曾經因為惡評跟謠言短暫恐慌,甚至動念離開演藝圈,度過了一陣低潮期。

▲▼ X1遭抓包作票解散 金曜漢認「短暫恐慌」:苦惱很多次退出。(圖/翻攝自X1、金曜漢IG)

▲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遭抓包造假,團體X1跟著遭殃(圖/翻攝自X1IG)

金曜漢以第一名高票奪下男團X1的C位寶座,卻因為節目出現造假爭議,他的冠軍票數跟著動搖,不少聲音質疑第一名另有其人。他近日接受雜誌專訪,承認因為輿論導致恐慌,「『要不要退出(演藝圈)了』苦惱很多次,但如果不行就做到行為止,靠著『只要想著可以,就沒有做不到的事』的心態撐下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X1遭抓包作票解散 金曜漢認「短暫恐慌」:苦惱很多次退出。(圖/翻攝自X1、金曜漢IG)

▲金曜漢因為惡評與謠言導致短暫恐慌。(圖/翻攝自金曜漢IG)

曾是跆拳道選手的金曜漢,從小接觸到的事情只有運動,直到經紀公司相中才改變了夢想,下定決心走進演藝圈,怎料,但身邊的人都抱著負面的看法,他形容自己是「靠著傲氣、緊咬著牙」踏入這個環境。對於未來的期許,他希望不論是在音樂或是演技上,都能帶給粉絲多樣化的面貌,「希望粉絲可以成為在我未來要走的道路上的腳印,我會一直以謙虛的金曜漢活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